弭节

AO3: HappySisyphus
AO3见!

再见。

首先,跟关注我、喜欢我的读者说声抱歉。本来说好的周六双更,我又要食言了。


以及,这是最后一次在这里跟大家说话了。以后这个账号也不会再用了。


因为,我很累,很累了。


晚上登陆LOFTER,一条一条看完了私信评论。恍惚间我才突然想起来,我用这个账号不过才半年不到啊。然而,这期间收到的差评和谩骂之多,比从我写作生涯之初到现在加起来还要夸张。


同人文18.34%的相似度,质疑者本人也跟我道歉了,还有一个两个跑来跟我说抄袭。我真的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我依然喜欢叶修,依然爱all叶这个圈子。但是,比起一直被莫名扣帽子,我还是更愿意安安静静地写文,哪怕没有那么多人看。


说我的文章太短字数太少所以相似度低的,说我调换了顺序所以查不出来的,说我不是原封不动照抄所以查不出来的,我由衷地建议你们好好了解一下查重原理以及相关算法。


你不知道什么标准算抄袭,我可以摆证据讲道理。我话都说的很清楚了你还要杠,那我真是无话可说。相关内容设成了仅自己可见是为了避免万一有生气的读者在小妹妹已经跟我道歉的情况下打扰到她,在你们嘴里变成了做贼心虚?我只想送你们一声呵呵。还有说我恶意挂人的,我真要是想揪着事情不放,我会把相关澄清设成仅自己可见?


自从我开始用LOFTER在all叶圈子里发文起,各类质疑几乎从未断绝。光是质疑抄袭的就有七次,各种难听的辱骂也是未曾停歇。我又不靠同人赚钱,除了发文也不多嘴多舌议论是非,更是没得罪过什么人,在别的平台也写过不少作品,从未有过如此差的体验感。


我很早就说过,说我的文笔差,人物形象ooc,都没问题。两年前我的一篇论文被人抄袭我费了老大的功夫去争取属于我的权利,我个人非常非常痛恨抄袭这种事情。


结果,《共同的荣耀》被质疑三次,《hello world》被质疑三次,《吊打全联盟的老板》被质疑一次。别的不说,《hello world 05》文末的小作文就是我表哥七岁的时候写的,也是他留下来的为数不多的遗物之一。说这个系列抄袭,我不能忍。


说我偏激的,我认。毕竟我还是个未成年,处理事情不成熟也是没办法的事。大概总有那么一根稻草会压垮骆驼,我受够了,天天处理这类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很累,也很不开心。


我在学校里课业繁重,而且近期身体也不太好。本来写同人就是兴致所至,没必要自讨无趣。反正在这个圈子里对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从这么久的经历来看,讨厌我的文的人应该是多于喜欢我的文的人吧。


没填完坑的三个长篇我依然会写,但是不会再在这里发了。这个账号所有的文章和大家曾经给我的喜欢、评论,我舍不得删。但是既然离开,就走的干干净净彻彻底底,所有文章我都隐藏了,大家也可以取关了。


深夜随手打的,脑子有点混乱,心情也不太美好。见谅。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后附上查重结果。红线标出的是我的查重数据。后面的数据是为了检验算法,用另一个大大的文进行比对的查重数据。我也不想多解释了,懂的人自然都懂。就这样了吧。


 

评论(37)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