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节

AO3: HappySisyphus
AO3见!

倚大欺小(中)

#QQ聊天体

#私设见 倚大欺小(上)文末说明部分

#@米米米米子 你点的加更,如你所愿😝


[逢山鬼泣已加入群聊]

风景杀:3

法不容情:6

王不留行:9

逢山鬼泣:......12?

一叶之秋:诶哟,新人?

防风:叶秋你还真就换了一个字[冷汗]

夜雨声烦:输了输了!新人自觉自拍唱歌二选一啊!!!!

沐雨橙风:你是不是忘了你也是新人@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那怎么能一样呢!!!我先进来了嘛!!!

逢山鬼泣: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织影:傻孩子,扑克里哪有12,要出也该是Q

逢山鬼泣:???

一叶之秋:唉,成语接龙多么的高大上,眨个眼睛就变成了斗地主

百花缭乱:【聊天记录截图:

            一叶之秋:创新懂不懂?】

[管理员一叶之秋已开启全员禁言]

[管理员大漠孤烟已解除全员禁言]

大漠孤烟:胡闹

一叶之秋:呵,这次先放过你们[哼]

 

[索克萨尔已加入群聊]

一叶之秋:345678

百花缭乱:5678910

夜雨声烦:2222

索克萨尔:不要

生灵灭:突然有一种嗅到同类的感觉[奸笑]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暴露得也太明显了点

夜雨声烦:????????关我什么事??????你们都出到10了我能怎么地??????

索克萨尔:前辈们好呀[乖巧.jpg]

一叶之秋:看到乖巧的索克萨尔我竟然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织影:+1

夜雨声烦:喻文州你输了!自觉爆照唱歌二选一啊

索克萨尔:嗯?有这个规定吗?

索克萨尔:刚刚翻了翻群相册,看到少天的比心了[截图.jpg]

夜雨声烦:……………………我选择狗带……………………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是怎么回事连省略号都得比别人长?

夜雨声烦:你懂什么,这叫个人风格!欸不对,话题怎么歪到我这里来了,说好的喻文州自拍唱歌二选一快点快点!!!@索克萨尔

扫地焚香:矮油,蓝雨的队内氛围微妙啊,卖队友卖的比谁都快

生灵灭:[瑟瑟发抖.jpg]

一叶之秋:好了好了,难得能看到可爱听话的索克萨尔,免了吧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变了!!!!!!之前坑我的时候不是这样的!!!这是规矩怎么能改呢!!!!!!

防风:……你可以问问老前辈们这规矩是谁带起来的@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大兵叼烟]

 

 

————————第五赛季————————

[一枪穿云已加入群聊]

沐雨橙风:欢迎新人!33

夜雨声烦:66

生灵灭:99

一枪穿云:[乖巧.jpg]

一叶之秋:啧……看到小新人这么乖我都不想为难人家了

夜雨声烦:那怎么行那怎么行!!!虽然周泽楷照片网上一搜一大把但是群规怎么能改!!!

索克萨尔:少天,你是不是又忘了群规就是前辈定的^_^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风景杀:新人进群自拍唱歌二选一,这群里所有人都是这么过来的[沧桑.jpg]

生灵灭:除了叶秋前辈[微笑]

一枪穿云:[自拍.jpg]

风城烟雨:……这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唯一一个这么干脆利落的……

一叶之秋:@全体成员 都来看看,这小新人觉悟不知道比你们高到哪里去了

一枪穿云:前辈要看[心]

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

生灵灭:……连韩队都被炸出来了……

 

 

————————第七赛季————————

[横刀已加入群聊]

百花缭乱:咦这不是越云的小鬼吗?3334

王不留行:7779

横刀:谁是小鬼了!这数字什么意思?

横刀:我知道什么意思了!谁要和你三生三世@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缓缓地打出一个?.jpg]

百花缭乱:……哦

一叶之秋:[捶桌笑]

夜雨声烦:[捶桌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1)

……

风城烟雨:[捶桌笑](+1)

横刀:[捶桌笑](+1)

一叶之秋:[我缓缓地打出一个?.jpg]

生灵灭:[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围笑.jpg]

横刀:你们又在说什么?

沐雨橙风:……放弃吧我觉得这孩子压根没看懂……

横刀:谁是孩子!

百花缭乱:好好好孙青年,自拍唱歌走流程二选一吧

横刀:[小兔子乖乖.mp3]

夜雨声烦:噗————————

风城烟雨:小新人有一个童心呀,不错不错,继续保持[摸摸.jpg]

风景杀:讲道理,我还是第一次见新人入群里唱歌的[摊手]

横刀:又怎么了???

一叶之秋:没怎么,宝宝洗洗上床睡吧,早睡早起身体好[怜爱.jpg]

横刀:谁要你怜爱!两个大男人恶不恶心肉不肉麻!

横刀:不对!谁是宝宝!!!

风城烟雨:……这孩子该不会缺根筋吧……

 

 

————————第八赛季————————

[木恩已加入群聊]

风景杀:3

风城烟雨:4

王不留行:行了厚道点吧,这是微草的新队员,高英杰

木恩:前辈们好!

生灵灭:王队太护短了吧[奸笑]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新人们要好好感受一下前辈的体贴!!!这是荣耀联盟选手之间的友好传承!!!

逢山鬼泣:黄少天你真是跟着喻文州官腔一套一套的[鄙夷]

鬼迷神疑:怎么没看到叶秋带头调戏新人?

唐三打:在做赛后复盘吧,估计没上QQ

石不转:嘉世最近的战绩确实不容乐观。

 

……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老叶老叶老叶!快和我pkpkpkpkpk!输了比赛也不至于自闭吧下下场我们就碰上了提前打场友谊赛嘛!!!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是不是错屏了?

夜雨声烦:叶秋把我拉黑了不然我也不想在群里讲这么多话好不好打一大串字手很累的你们知道不知道???

生灵灭:明天的电竞头条:惊!某荣耀知名黄姓选手竟称不想讲话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你都三天没吱声了,都忙些什么呢???不如出来pkpkpk啊!!!

风城烟雨:这么一想还真是,叶秋好久没冒泡了@沐雨橙风 沐沐,叶秋人呢?

沐雨橙风:大家别@一叶之秋 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苏妹子你说清楚什么意思!!!什么叫不要再@一叶之秋了!!!

夜雨声烦:我去嘉世的一个两个都玩失踪好的不学学着周泽楷那个家伙玩神秘是吧!!!话说一半就跑不厚道啊!!!

风城烟雨:……现在连沐橙都下了,黄少天你能不能闭嘴

夜雨声烦:[怪我咯.jpg][无辜.jpg]

 

……

 

逢山鬼泣:叶秋……退役了?

鬼刻:假的吧,叶秋他丫的一定是职业寿命最长在荣耀里面混到地老天荒的那一位

逢山鬼泣:叶秋退役!一代荣耀传奇的落幕,嘉世战队未来何去何从?

夜雨声烦:……

唐三打:……

生灵灭:……

索克萨尔:所以那天是这个意思吗?@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快去看新闻!!!一叶之秋给孙翔了!!!我靠那缺根筋的小子不是玩狂剑士的吗怎么转型去玩战法了,嘉世团队还能不能靠点谱???

暗无天日:叶队年龄大了状态下滑了,账号卡更替本来就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夜雨声烦:你丫的给老子闭嘴,叶秋状态下没下滑大家门清儿,嘉世战绩下滑怎么回事你们心里没点ACD数???嘉世搞这一出是想自毁长城还是想怎么地?还新斗神,我今天就把话放这里你们继续浪下去小心嘉世出局[咆哮]

索克萨尔:少天,适可而止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没出息



————————%%%————————

点我看孙翔(饰演者)唱歌 别打我[抱头鼠窜.jpg]

评论(9)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