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节

AO3: HappySisyphus
AO3见!

倚大欺小(上)

#QQ聊天体



————————第三赛季————————

[风景杀已加入群聊]

落花狼藉:一击必杀

百花缭乱:二话不说

王不留行:三顾茅庐

索克萨尔:四处惹事

一叶之秋:五马分尸

气冲云水:六神无主

大漠孤烟:七窍流血

扫地焚香:八面威风

暗无天日:九霄云外

温柔天使:十发十中

风景杀:……?

一叶之秋:哟,新人?

索克萨尔:输了自拍唱歌二选一啊

风景杀:[我缓缓地打出一个?.jpg]

温柔天使:看看这群不厚道的前辈,啧

百花缭乱:呵呵,那你不要接十发十中啊?

落花狼藉:不是,你们每次搞成语接龙有什么意义吗?

一叶之秋:让新人看看前辈们的文化水平。接“四处惹事”的那个[我就笑笑不说话.jpg]

大漠孤烟:你的五马分尸也没好到哪里去

暗无天日:所以你接了七窍流血?

百花缭乱:我记得你们去年的说法是“为了让新人看看职业选手的手速”[截图.jpg]

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

扫地焚香:……

王不留行:@一叶之秋[我就静静地看着你编.jpg]

一叶之秋:创新懂不懂?

索克萨尔:[呵呵.jpg]

一叶之秋:张佳乐你就说你跟我玩得爽不爽

气冲云水:小队长……这个措辞有点歧义啊……

[一叶之秋撤回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张佳乐你就说你跟我玩得开心不开心

落花狼藉:噗——[笑哭][笑哭][笑哭]

百花缭乱:很爽很开心[机智][奸笑]

暗无天日:……[重剑]

织影:……[十字架]

火柴:……[步枪]

法不容情:……[权杖]

气冲云水:[微笑][微笑][微笑]

大漠孤烟:胡闹

索克萨尔:百花你们完了,一个字炸出嘉世大半个队[幸灾乐祸.jpg]

落花狼藉:听到没有张佳乐@百花缭乱 你死定了

织影:啧,还没开始就先内讧了

风景杀:[我是谁我在哪.jpg][不敢说话.jpg]

一叶之秋:别吓到小新人啊!@风景杀 选好了没有?

风景杀:…………话说为什么还有人记得这个话题…………

 

 

————————第四赛季————————

[生灵灭已加入群聊]

扫地焚香:一本正经

大漠孤烟:经久不息

风景杀:息息相关

织影:关关雎鸠

生灵灭:鸠居雀巢

一叶之秋:哟,新人?

百花缭乱:新人爆照唱歌二选一啊

一叶之秋:挺上道啊张佳乐!懂变通了,深得我意[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

大漠孤烟:闭嘴

生灵灭:[凌乱.jpg]

风景杀:这群里每个人都是这么过来的[捂脸.jpg]

一叶之秋:我没有呀[得瑟.jpg]

落花狼藉:来人哪!把这个殿前失仪的家伙给朕叉出去!

暗无天日:……[重剑]

火柴:……[步枪]

织影:……[十字架]

法不容情:……[权杖]

索克萨尔:这情景看着怎么这么眼熟 除了缺了个人[我活得好悲伤 在雨里拉肖邦.jpg]

风景杀:所以还有人记得二选一的事情吗?

生灵灭:没有,下一个

生灵灭:没有,下一个

生灵灭:没有,下一个(+1)

百花缭乱:没有,下一个(+1)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我靠新人你很嚣张啊

扫地焚香:是你蠢,谁要你点+1

一叶之秋:啧,这小新人心脏的哟

生灵灭:[推眼镜.jpg]

 

[夜雨声烦已加入群聊]

一叶之秋:一草一木

扫地焚香:十二金牌

百花缭乱:垂涎三尺

风景杀:丢三落四

王不留行:五颜六色

防风:三六九等

火柴:七擒七纵

大漠孤烟:横七竖八

织影:九九归一

夜雨声烦:十全十美

一叶之秋:哟,新人?

防风:叶秋你每年能不能换句词?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这是什么这是什么?一进来就看你们在玩成语接龙,还好我抢到了最后一个!!!

生灵灭:注意规则,数字位置不对

织影:输的人爆照唱歌二选一啊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方士镜 你们蓝雨电脑质量这么差的么,按一下出来一排乱码?

一叶之秋:哟,索克萨尔换人了

夜雨声烦:呸呸呸呸呸呸谁家电脑质量差了!叶秋叶秋来pkpkpkpkpkpkpkpk啊!

一叶之秋:我确认一下,我没有散光吧?这字怎么都是重影啊?

暗无天日:[笑哭]

生灵灭:[笑哭]

法不容情:新人融入的不错嘛!@生灵灭

生灵灭:[再接再厉.jpg]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谁散光了谁散光了!叶秋你给我把话说清楚怎么回事!!!

一叶之秋:乖,这个群里的人每个人都是这样过来的

生灵灭:[我缓缓地打出一个?.jpg]

大漠孤烟:【聊天记录截图:

            风景杀:这群里每个人都是这么过来的[捂脸.jpg]

            一叶之秋:我没有呀[得瑟.jpg]】

王不留行:韩队干得漂亮

夜雨声烦:这不公平!为什么老叶不用爆照!叶秋叶秋你到底长成啥样啊为毛不露面啊!

一叶之秋:等你二选一了你就知道了

夜雨声烦:[比心自拍.jpg]

夜雨声烦:该你了该你了该你了!

[一叶之秋撤回一条消息]

风景杀:我发现……叶队真是把撤回这功能用得炉火纯青[笑哭][笑哭][笑哭]

织影:常规操作[微笑]

夜雨声烦:混账啊!叶秋来竞技场pkpkpk!

法不容情:唉,新人

法不容情:唉,新人

法不容情:唉,新人(+1)

扫地焚香:唉,新人(+1)

温柔天使:唉,新人(+1)

暗无天日:……我发现你们这+1学得倒是挺快的 @生灵灭

生灵灭:[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围笑.jpg]

 

[石不转已加入群聊]

一叶之秋:一败涂地

大漠孤烟:幼稚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老韩这就不够意思了哈

 

[沐雨橙风已加入群聊]

夜雨声烦:一无是处

沐雨橙风:?你谁?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我不是这个意思!!!!!!!!!!

一叶之秋:[微笑][微笑][微笑]

一叶之秋:[是你飘了 还是老娘扛不动吞日了.jpg]

沐雨橙风:???

暗无天日:为这位多嘴多舌的小新人点个蜡

织影:手动+1

火柴:手动+2

大漠孤烟:【聊天记录截图:

            [石不转已加入群聊]

            一叶之秋:一败涂地

            大漠孤烟:幼稚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老韩这就不够意思了哈】

百花缭乱:[捶桌笑]

落花狼藉:[捶桌笑](+1)

防风:[捶桌笑](+1)

一叶之秋:老韩我发现你最近有点皮啊,手机QQ是给你用来截图的吗?[严肃.jpg]

大漠孤烟:不服场上见

王不留行:韩队还是一如既往

石不转:场上见。

夜雨声烦:@石不转 你是霸图的新人吧气质很搭啊!!!看资料上写的你是个牧师?霸图前两个星期已经跟叶秋打过了,叶秋到底长什么样子啊?

石不转:你为什么不直接问嘉世的人?

百花缭乱:你为什么不直接问韩队?

夜雨声烦:[不了不了.jpg]

扫地焚香:没人发现叶秋消失好一会了?@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呃大家好,我是苏沐橙,队长刚刚发现了蓝溪阁的boss去网游部帮忙了,顺便让我转告@夜雨声烦 下周蓝雨客场,团队赛第一个box-1你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喂公报私仇赖皮啊!

夜雨声烦:哼,我不信,谁信谁是小狗,真要集火我哪会现在在群里面告诉我?

一叶之秋:呵呵

王不留行:上面那个是叶秋吧

生灵灭:大概……是吧?

沐雨橙风:是的呢[可爱][揉脸]



————————%%%————————

对的你没看错两个坑没填我又开了个新的[捂脸][捂脸][捂脸]

虽然我知道大家都很聪明,但还是解释一下!

  • 私设职业选手退役后QQ名变为真名

  • (+1)内容为手机QQ功能,如果连续出现多次重复的语句就会出现+1字样

  • 删除线文字为撤回内容

  • 叶修同志每一个成语都很有深意

  • 不剥夺大家发现剩下小彩蛋的乐趣了


评论(6)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