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节

AO3: HappySisyphus
AO3见!

倚大欺小(下)

#QQ聊天体

#私设见 倚大欺小(上)文末说明部分


夜雨声烦:不是吧,叶秋退个役而已难道直接退群了?

王不留行:[QQ群聊人数截图.jpg] 黄少天你哪只眼睛看到他退群了?

夜雨声烦:我没找到他QQ啊!

生灵灭:[君莫笑QQ头像截图.jpg]

生灵灭:果然叶秋前辈把你拉黑呢

夜雨声烦:……我居然忘了君莫笑这茬

石不转:@夜雨声烦 上次竞技场赌约是你吧?

逢山鬼泣:有八卦啊!!!黄少什么时候去竞技场虐菜了?

夜雨声烦:虐菜你个头啊,对面张新杰韩文清你管他们叫菜吗?

石不转:果然是你黄少天。

索克萨尔:^_^ 没想到少天和叶秋前辈联系很频繁呢

夜雨声烦:[溜了溜了.jpg]

风景杀:在线围观剑与诅咒塑料兄弟情[托腮]

 

[韶光换已加入群聊]

扫地焚香:6 6 5 6 3

风城烟雨:6 5 6 1 3 2 5

夜雨声烦:6 6 5 6 1

逢山鬼泣:6 5 3 2 3 5

韶光换:???这是什么???

鬼刻:新人诶!欢迎欢迎~自拍唱歌二选一呀

沾衣乱飞:禽兽啊,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一叶之秋: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风城烟雨:孙翔我看你挺喜欢唱歌的,你不知道?

生灵灭:行了别为难孩子了 @一叶之秋,是联盟新推的主题曲

吴钩霜月:???[在风中凌乱.jpg]

温柔天使:我的天你们真是越来越会玩了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生灵灭 谁是孩子!

沐雨橙风:……搞了半天你的重点在这里?

沐雨橙风:@韶光换 选好了没有呀[可爱]

风景杀:……我怎么觉得这格式有点眼熟,我确认一下,你是苏沐橙本人没错吧

沐雨橙风:是的呀

锋芒慧剑:后面跟的表情一看就是苏沐橙啊[笑哭]

风景杀:【聊天记录截图:

            一叶之秋:别吓到小新人啊!选好了没有?

            风景杀:…………话说为什么还有人记得这个话题…………】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安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韶光换 所以你选好了没有呀?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就会和叶秋一起狼狈为奸

沐雨橙风:嘿,我乐意,至少我们还能一起,你行吗?

生灵灭:……扎心了啊!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已加入群聊]

风城烟雨:6 6 5 6 3

索克萨尔:6 5 6 1 3 2 5

逢山鬼泣:6 6 5 6 1

一叶之秋:6 5 3 2 3 5

生灵灭:……孙翔你接错了

一叶之秋:没错啊,你们上面就是这么接的【聊天记录截图:

            扫地焚香:6 6 5 6 3

            风城烟雨:6 5 6 1 3 2 5

            夜雨声烦:6 6 5 6 1

            逢山鬼泣:6 5 3 2 3 5

沐雨橙风:那是前奏……现在轮到歌词了

鸾辂音尘:6 5 6 6 5 5 4

夜雨声烦:!!!!!!

生灵灭:这是雷霆的新人戴妍琦,请大家多多关照

鸾辂音尘:大家好呀~

风城烟雨:妹子就不要太刁难了吧

石不转:楚队可是发起者。

沐雨橙风:……女生何苦为难女生[笑哭]

夜雨声烦:苏妹子,老叶怎么一点声响都没有了?他最近在干什么啊?

沐雨橙风:你不会自己问他吗?

夜雨声烦:他把我拉黑了!!!!!!

沐雨橙风:[捶桌笑]

逢山鬼泣:[捶桌笑]

生灵灭:[捶桌笑](+1)

……

索克萨尔:[捶桌笑](+1)

夜雨声烦:队长你……

一枪穿云:[捶桌笑](+1)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又来凑什么热闹!!!

一枪穿云:呵

 

 

————————第九赛季————————

[流云已加入群聊]

流云:前辈们好!!!

沐雨橙风:新人好呀~唱歌吧,新人入群群规哦

风景杀:……所以你们现在是连忽悠都省了是吧

君莫笑:是

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有人诈尸啊!

一枪穿云:[心]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什么意思

君莫笑:少天你干嘛针对小周?

一枪穿云:[委屈]

夜雨声烦:我靠是我针对他吗?之前你不在的时候每次都是他针对我好吧!

一枪穿云:呵

流云:[瑟瑟发抖.jpg]还有人记得我这个新人吗……

 

……

 

王不留行:惊爆!斗神叶秋=兴欣队长叶修?竟向嘉世恩将仇报!

王不留行:雷霆战队队长肖时钦携神卡生灵灭加盟嘉世!

王不留行:@君莫笑

君莫笑:名字啊

君莫笑:叶修是本名

生灵灭: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前辈连真名都不告诉我们[沧桑]

沐雨橙风:他告诉我了呀[可爱]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这话说的好像在秀优越一样

沐雨橙风:我就是呀~

夜雨声烦:………………

石不转:挑战赛遇到嘉世不好打。

肖时钦:……

暗无天日:嘉世有信心也有底气重返联盟

夜雨声烦:刘皓你可闭嘴吧,嘉世有个屁的信心啊,要不是你们常规赛打成倒数也不至于沦落到挑战赛去吧?还有孙翔肖时钦,我真是无语了我都,一个个排着队往火坑里头跳

索克萨尔:纸面实力来看嘉世倒也不一定会输呢

一叶之秋:什么叫不一定!是一定不会好么!兴欣都是一群新人怎么可能打得过

肖时钦:……[心累.jpg]

君莫笑:行了别在群里边逞口舌之利了,影响多不好

君莫笑:我们赛场上面见分晓 @一叶之秋 @暗无天日 @火柴 @气冲云水 @织影 @生灵灭 @法不容情 @连进

大漠孤烟:等你回来 @君莫笑

 

 

————————第十赛季————————

[寒烟柔、包子入侵、一寸灰、小手冰凉、毁人不倦已加入群聊]

君莫笑:这是兴欣的新人,大家多多关照啊

夜雨声烦:新人进群记得唱歌自拍二选一啊

君莫笑:[你看着老娘的吞日再说一遍.jpg]

沐雨橙风:叶……叶修?

夜雨声烦:老叶你变了!我宣布从今天起你就是联盟第一双标狗!!!

沐雨橙风:[你看着老娘的吞日再说一遍.jpg]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听前辈的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 看看,这就是为什么叶修拉黑你

夜雨声烦:谁说的,我跟老叶关系最好了

沐雨橙风:[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jpg]

王不留行:方锐真的转会兴欣了?@海无量 名片都改了

海无量:必须的,不然去哪拿冠军?

风景杀:我觉得,方锐大大和兴欣的气场融合的挺不错的

海无量:必须的,我可是队长的真爱~

生灵灭:@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队……队长……我错了[跪地.jpg]

 

……

 

夜雨声烦:看了吗看了吗看了吗???

夜雨声烦:[技术统计:APM:764.jpg]

索克萨尔:[苦笑]

王不留行:看到了,这不是人 @君莫笑

风城烟雨:@君莫笑 我严肃怀疑你安了假肢,这是人能做出来的操作吗?

风景杀:我怀疑叶修玩散人的原因是其他职业到不了他的操作上限[摊手]

生灵灭:现在让我们来采访一下轮回战队的选手们,有什么感想 @一枪穿云 @无浪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前辈厉害

无浪:最后6.5秒被翻盘的滋味真的很难受呢,叶修前辈很厉害了,是一位很伟大的选手

扫地焚香:@君莫笑 当事人有什么感想?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夜雨声烦:他又不理我了

生灵灭: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叶修前辈不会又……

风城烟雨:不是吧……

 

……

 

逢山鬼泣:兴欣:叶修宣布退役——该回家了

夜雨声烦:我觉得,这条消息不可信

石不转:+1。

风景杀:+2

……

索克萨尔:+50

沐雨橙风:别排队啦,叶修是真的退役了

扫地焚香:这就是狼来了吧[笑哭]

海无量:唉,再也看不到老叶调戏新人了呢,有点可惜

风城烟雨:是啊是啊,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

 

索克萨尔:[叶修穿西装演讲.jpg]

索克萨尔:[叶修拷资料.jpg]

索克萨尔:[叶修帮队员做手操.jpg]

索克萨尔:[叶修穿小兔子睡衣.jpg]

索克萨尔:[叶修端着牛奶懵逼.jpg]

索克萨尔:[叶修比心.jpg]

索克萨尔:[叶修举起奖杯.jpg]

索克萨尔:[国家队众人把叶修举高高.jpg]

魏琛:叶修你还真是阴魂不散

大漠孤烟:还回来么?@叶修

叶修:当然,哥可是职业选手[大兵叼烟]



————————%%%————————

接龙的旋律用的是叶修角色歌曲《如我西沉》的前奏和开头几句。大概是我用的音乐软件的版权问题没搜到音源,所以弭节同学凭印象扒了《Last of the Wilds》的谱子,可能和《如我西沉》有一些出入,欢迎大家指正!

完结撒花 *★,°*:.☆( ̄▽ ̄)/$:*.°★* 填完了一个坑,剩下的坑慢慢填。

评论(18)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